成都起重机

成都起重机
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店铺

将此二维码印刷在名片和其他宣传彩页上面,只需用手机扫一扫,即可轻松进入您的店铺首页。

领袖企业 V7

起重信息化诚信经营领袖企业

成都起重机

  • 联系人:赵中杰(先生)
  • 企业认证:    
  • 卖家优评率:100.00%
  • 所在地区:四川/成都
  • 主营产品:桥式起重机、门式起重机、工程起重机、小型起重机械、电动葫芦及

联系方式

  • 地址: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成灌东路178号
  • 联系人:赵中杰
  • 手 机:15208199506
  • 电 话:15928872892
  • 传 真:15928872892
  • 邮箱:1194681505@qq.com
  • Q Q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新闻中心
成都起重机:如何做好人货两用施工升降机的日常保养工作?
发布时间:2016-05-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3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人货两用施工升降机是其他工程与建筑机械的一种,是在建筑工程中常见的一种载人载物的施工机械。人货两用施工升降机通常是配合塔吊使用,一般载重量在1-3吨,运行速度为1-60M/min。在使用的时候有很多注意事项,下面大成机械为大家介绍一些简单的日常保养小知识:

  1、首先在使用时,工作人员要使用安全绳,特别是环境恶劣时,更要注意防护措施。

  2、人货两用施工升降机在工作时,工作平台不宜倾斜,要时刻保持水平状态。

  3、使用时应严格按照人货两用施工升降机的载重标准,不得超载以免造成意外事故的发生。所载物品应妥善放置。

  4、机器升降过程中,严禁人员攀爬。

  5、固定式升起后不得移动,四个支腿未撑紧不得起升作业。

  6、维修保养时或出现故障时,应及时切断动力电源,升起后应将升降机固定牢方可进行。

  7、所用液压油应保持清洁,不得混入水及其它杂质,一般每半年更换一次。